Wednesday, February 03, 2010

她哭了,我泪了...

她还是不开心,我也没什么心情了...心也很痛...今天我说了一些话不小心弄哭了她...看见她流了泪...我也不禁的哭了...我的心真的还痛着的...真的对不起...后来我真的明白了,原来只要她能开开心心像以前那样,我就真的很满意了...

谁给她幸福已不再重要,重要的是她真的开开心心有个人能给她幸福就可以了...爱情就应该这样的吧...爱情真的是个复杂的东西,但也是个容易做到的东西...只要她开心,为她做什么也可以...甚至要放弃也在所不齿...

我很容易受影响,也常因为感情影响...功课也影响...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...学院让我想起很多感情事...真的很不想继续呆在学院了...很想出来做工,让自己不再乱想东西...如果我真的不行了...我真的想过出国...出国做几年杂工,学那的文化...然后回来做生意...我人生好像又有了改变我人生的抉择...我记得我曾经也有过改变我人生的抉择,就在我中五那年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