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4, 2010

我学会放弃,是因为我太爱你

终于可以知道你回复开心了,回复当初我认识的你...我也蛮开心的!这几天我都看到你不开心我都没什么心情了,还一直要想办法逗你开心的...我真的感到心疼的...今天还卖了你最爱吃的SUBWAY和一个蛮漂亮的手链给你想逗逗你开心的,但今天你竟然没来上课...哈哈!但现在已不再重要了啦...今天你已经找会你的开心了...

今天我也做了一个对的决定吧...不再见面也好的,你已有你的幸福了...如果我还继续下去一定会成为你的阻碍...我怕我会影响你做决定,也不想你觉得对不起我觉得一直再浪费我的时间...现在我离开了,所以你只有一个选择了,就选他吧!我相信你喜欢他就可以胜你所谓的迷信了...我希望我做的决定以后不会有遗憾,也希望他能好好对你给你幸福...不希望我今天做的决定是错的,所以你一定要幸福了...

我只是你曾经陪你度过你成长的某某朋友,在你口中我也被你封了很多外号比如“好人”...你也曾经对我所过一些让我觉得开心的话语就像:“从来没有人对你像我那么好”,说“你很肯定会成为我女友,只是不知道几时”,也说“我常常让你感动”...我也不想再继续说了,再说我真的会掉了...

我是个脆弱的人很容易在爱情里受伤...我也常常在爱情里中途放弃,我承认是我没信心...像我这种人,其实是没资格去爱任何人...


我真的爱你,
也想过你会成为我第一个女友,
也是最后一个了...

你是我这一辈子,
我觉的最值得我爱的女生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