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06, 2009

SUNWAY LAGOON 2009 一日游

个很特别的一天...
我和APPLE将去SUNWAY LAGOON一日游...嘻嘻(^.^)
我们在学院大约一点才出发...
好迟了...但没关系有得跟APPLE一日游...嘻嘻(^.^)

原本搭车到KEPONG坐KTM的去...
后来有变计划打算去1U坐TAXI去...
变来变去最后还是决定不去...哈哈...没有啦~!!!
最后我们决定就跟ISSAC车到1U坐TAXI去...(^o^)

在ISSAC的车拍拍照吧!!!
你看她笑到见牙不见眼...
有那么开心吗???嘻嘻...












我们的合照啦~!!!(^.^)
APPLE & KAZTRA









到了1U我们就换TAXI...
搭TAXI RM23而已...
在TAXI,APPLE又睡了...
因为她昨天赶ASSIGNMENTS到5点多...
看看APPLE的睡样吧!!!嘻嘻...(^o^)









没错就是她了...APPLE累到睡了...
她睡觉的样子也蛮可爱的...嘻嘻...(>.<)









大约2点左右我们就到达目的地了...YEAH!!!
SUNWAY LAGOON WE COMING~!!! (^o^)

你们知道进场第一件事要做的是什么吗???
当然是...换衣咯!!!还要问的!!!哇咔咔...(=.=")

这就是闻名千里难得一见,闻名不如相见的...
SUNWAY LAGOON...的...TOILET咯...(=.=")








 
想看我和APPLE身后会怎样吗???
拭目以待吧!!! 哇咔咔...(^o^)

APPLE的变身前和变身后:
BEFORE












AFTER











KAZTRA的变身前和变身后:
BEFORE












AFTER











在玩乐时我们也不忘了合照,
看看我和APPLE也拍了不少照片...嘻嘻...

APPLE的拍拍...
一拍...










二拍...










我也拍...









再合拍...哈哈...









可爱...嘻嘻...








 
玩玩到不久,APPLE好像发现了什么这样...
到底APPLE发现了什么???









噢...原来APPLE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东西!!!
你们看看是什么吧!!!嘻嘻...








 
水开始要倒了!!!
APPLE开始准备...











哇...你看那APPLE...
哈哈....蛮好笑的...










 
玩了又玩,拍了又拍...
最后人累了,手机坏了...
啊~我的手机死掉了...
黑头人送烂臭机...HAIZ...(-.-)
但过几天我有复活了它...哇咔咔...

其实玩到最后我和APPLE是依依不舍的...
SAD...6点多就要走了...

临走前我们也不忘了来一个HAPPY ENDING PHOTO... 哈哈...
又来一拍...












再拍...是我啦...哈哈...












合拍... APPLE & ME AGAIN...










(真正POST上日期: 16 NOV 09)

1 comment:

  1. 你们很登对哦!!
    我好羡慕你们哦!!
    不过我会祝福你们。。。希望你们可以永远在一起~~
    要好好珍惜对方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