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云顶两天一夜游 (PART 2)

今天我就来到了云顶的THEME PARK玩啦...
当天真的是太多人了...
我记得当天我们兄弟姐妹一直在那走来走去而已...
痴似酱...

进庙拜神,去云顶当然是拍照咯...(^,^)











完了好几样东西后,
我们就来到了云顶的
"恐龙世界"...

又是要排队的!!!
一直要排队,排到我傻啦!!!顶!!!
云顶真的够"顶"啦!!!
顶~~~!!!

一进来就有"人"不爽"...
看什么看啦~!!!
本爷不爽了啦!!!哈哈~









我们就这样对了半小时...
半个小时就这样被我们两个酱的浪费掉了...
真够无聊...(=.=")
开玩笑的啦~哈哈...

哇...好大的一只XXX会飞的恐龙,
就在瞬间被拍了下来...哈哈!!!









哇哇...这云顶的"恐龙世界"蛮先进的!!!
有望远镜叻!?(=.=")
哇~这个望远镜可以看到PLAM SPRING叻!!!
不相信可以下次来看...
肚子饿了...
用望远镜找吃的地方下...










找到了!!!
就去MARY BROWN吃啦...!!!
好丰富的午餐,
在家都没有这么丰富...
不能让我妈看到我的BLOG....
哈哈!!! :P
 








云顶THEME PARK的焦点新地方!!!
"巧克力世界"!!!(^o^)
这是刚开不久的,
我本人要强调推荐~!!!
你们下次来云顶THEME PARK一定要进来参观...


















里面设计实在是太童话了~!!!
我也拍了几张照留恋...哈哈~(^o^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玩了整天快累死了...
我们的最后一站了...
就是去坐老火车...(=.=")

是我妹要做的,
都什么年代了还要坐老火车...
那老火车真的有够老的...
慢到像阿HUEI酱!!!哇咔咔~









好无聊的阿HUEI老火车~









大妹你在拍什么???








 
就这样又浪费了一小时在阿HUEI老火车~
(哇!!!哪里有一个小时那么夸张!?)

还以为是最后一站了....
怎知道又有多一个最后一站...
ZADAO~
我妹几十岁了还要玩旋转木马...(-.-)









云顶两天一夜游就这样结束了...(^o^)
~完~

(真正POST上日期:31 AUG 09)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