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09, 2009

云顶两天一夜游 (PART 1)

有一段时间没来到云顶了...!!!哈哈...
这次云顶两天一夜游的嘉宾有:
家人+大姨+外婆+小舅+表妹弟...哈哈!!!
首先,来个自拍先:












来云顶我与我的老妹一定去这家店看的~LOL...
我不记得那家店叫什么名啦...
嗯...是在1ST WORLD的SPEEDY店隔壁而已...


YEAH...不错吧!!!哈哈...


*价钱牌在鼻子怪怪的~

这公仔可爱吧??? (^o^)
 








哈哈...(-,-)









这里有买底裤叻...???










注意到我身边少了什么的吗???
你们知道吗???
我的两位妹妹叻~!!!

女人一来这种地方一定是会酱....
就是酱...
看衣服咯...

你们看我家的两位公主~!!!
哇老也~(-.-")









麦当劳时光!!!
DINNER TIME~哈哈...(^o^)


我的妹妹在干嘛的???(=.=")
为何对着镜头扮鬼脸啦...









哈哈...别扮鬼脸了啦...
跟你合照啦...









来多个...
大妹...哈哈...











糟了~!!!
被大姨发现我们自拍了...
哈哈...她就是传说中的大姨咯~LOLZ~
幸好她没有过来一起玩自拍... 哈哈...(-.-")
 










YEAH!!!我的晚餐来了...
这就是我的晚餐...
超爱吃薯条的!!!








 
我饿了当然狂吃,
妹傻了当然狂笑...
哈哈..别理她,吃饱才算~(^o^)









吃饱当然会房咯...哈哈...
三人行必有我"失",
我就这样自拍"失"了半个头...哈哈... 












(真正POST上日期:31 AUG 09)

2 comments:

  1. 你们真的很甜蜜。。。
    好一对小情侣~~
    要好好珍惜对方哦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什么甜蜜啦!
    我妹来的啦!
    =.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