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05, 2009

《一个人的心情》

哈哈...对这次写的“词”蛮有FEEL...
不敢说是写“诗”,
写诗太老土了...
所以我叫它“词”~!!!哈哈...(^o^)
我写完后还不太满意,
不知道哪里要修改写的...
看完后给我意见吧!!!(>.<)

这用比较旧式风格写发的...
不是现代式的“词”...
感觉应该也OK吧???哈哈...

*15/09更新过

《一个人的心情》
当一阵东风无意地走过,
让我的心情变得更寂寞;

在深夜让独月照着,
把我的影子照得孤单;

未放晴的阴天想起如昨,
细雨还想继续你却要走;

多想梦里能再见一次面,
眼睛已湿了无法再看见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